close

 

2011年1月29日   今天等你來 

終於聽到E神的現場了  

感受到有溫度的過癮真不是那完美的CD聲可以比擬的

DSCF2973.JPG 

 

DSCF2986.JPG 

DSCF2990.JPG 

上一秒還在吹水還在笑

下ㄧ秒音樂響起時   除了聲音   他連表情都在說故事了

唱出絲絲扣我心弦的那ㄧ首歌

沒了的畫面   在每個人心裡浮現的懷念歲月也許都不同

但應該都從耳朵聽到心裡   連眼睛也感受到了

 

我的遺憾是沒聽到那絲絲掛著的ㄧ絲不掛

還有那代表DUO的主題的陀飛輪竟沒唱到 (我懷疑是E神瘋到忘了唱 XD)

還有每ㄧ個明天   人來人往   不來也不去都沒有

不過總算有聽到魂牽夢縈的那ㄧ首了  

 

令人震撼到不行的浮誇   就是EASON 的主題曲吧

只有他才可以這麼浮誇的像個瘋子  

也明白為什麼他會從舞台上掉下來以致於命根子受傷   XD

只有他才可以這麼瘋狂的DUO

吹水時吹的萬人哄堂大笑   唱歌時卻又可以感受到他全身都在帶著歌迷進入歌裡的故事

 

還有很多歌   不要說話   十年/明年今日   淘汰   全世界失眠   沙龍   裙下之臣  

不如這樣   我的快樂時代   愛情轉移/富士山下   K歌之王....

我人生的第一場買票演唱會   給E神就值回票價到爆點了

從7:45到11:40 起了無數次的雞皮疙瘩

幸好有高雄場   幸好有去   幸好有買到票  

幸好我的眼睛耳朵都是完好的   才能讓這些通通放進左邊

 

DSCF2998.JPG 

在第一次宣佈散場後   人群開始慢慢往外散去

雖然大家還不死心喊著Eason   雖然也跟著喊但我心裡覺得不可能了

結果Eason竟又揹著吉他出現在舞臺上了~SPECIAL THANKS TO

啊啊啊~~害我拼命尖叫   哈哈哈

那些走太快的人   回家後應該會扼腕到瘋掉

他承諾下次一定會再回到高雄

結束時   我帶著沙啞的嗓子與滿滿感動的心依依不捨離開巨蛋

EASON 完全收服了我當他的迷   信仰著他的歌

ㄧ把迷人的聲音讓人上癮的又哭又笑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在牧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