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囉~

那荒廢許久沒整理的房間   也該動手清爽一下了

本來是打算花2小時整理OK的

但我總是小看自己那做之前隨便就好   真正動手後卻龜毛的要命的認真

結果一間小房間竟從下午3:00忙到7:30才整理好

 

我發誓公司的大掃除我ㄧ定要努力壓抑這個毛病

不然每次掃完都覺得自己像神經病一樣

掃那麼認真是要幹麻

 

下週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了

不過沒空打掃~

因為我準備帶著耳朵   去讓E神感動的我熱淚盈框了

最近正如火如荼地做功課   努力練聽著他的粵語歌

我好想好想聽聽那些歌的現場   讓歌聲與重低音打進心裡   然後被狠狠的感動一次

E神~拜託唱出我心中的夢幻歌單吧

 

DSCF2948-.jpg 

今天是曬棉被的好天氣

頂樓那一張張飄著的床單

說著又要過年了呢~

30歲過後   每年真的都快的不知不覺!!

忍不住又想起"陀飛輪"的MV說:

孩子的ㄧ天很快過去,一年卻很漫長;成人的ㄧ天很漫長,ㄧ年卻轉眼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在牧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