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買到了唷~

雖然我懶的嚇人,麻煩若能不要一定會省去它

但是當有某件事,在心理非常渴望想完成時

我可又成為一個實實在在的行動派,非立即達成不可

今天,下班在金石堂掙扎一番後,買到喜歡的年曆了,200大洋。

DSCF2356.jpg 

是一座漂浮在雲朵中的旋轉木馬。

轉~轉~轉~什麼時候轉過去,什麼時候再轉回來~

轉~轉~轉~轉過來的是什麼,轉離開的又是什麼~

不知道,就像阿甘的巧克力盒。

就算知道了,不也是要親自體會過才能了解嗎? C'est la vie !!

 

今天又去按了穴道通氣,酸酸酸~的不得了的酸,從骨頭裡不斷地酸出來~

肩頸酸痛與頭痛,是我想方設法什麼都試過也甩不掉的頑疾

曾經從醫生那兒看完報告出來後,醫生說檢查都OK

而我卻沮喪到想哭,因為身體告訴我它依然不舒服,可是我卻沒辦法

而沒辦法是一種無法努力的無奈

我深深認為要背著這酸痛一輩子了

而且無時無刻都提醒著我它們的存在,但別人卻很容易以為是無病呻吟

因為它沒傷口沒症狀,只有自己感受的到,是別人無法以眼睛判斷的疼痛

就像小紅默默來到,卻鬧的妳前翻後滾

想請假還要被投以懷疑的眼光~夠靠么了吧

 

總之,現在遇到一個好像還有一點點希望的醫生,他說我可以治的好

說是胃不好引起的氣虛,只要把堵住的氣調順調通,補補氣。會好的!!

而胃氣虛的其中一症狀是胃口不好,我問醫生怎麼我卻愛吃的不得了

醫生說: 你還在發育...

如果橫向發育也是一種發育的話,我還真無話反駁!

 

時間會證明他是不是我尋找多年的良醫的,若連這10多年的痛都可以治好

也太強了,秉著好慷相報的善良,我一定會逢人介紹的~

 

我想跟它說再見了!!

不過首先要想辦法戒掉熬夜的壞習慣

原來胃不是只要3餐正常吃飯它就會乖乖的

身體永遠會誠實告訴妳,你對它有多壞! 

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多照顧自己~起床後要記得加件外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在牧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