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的介紹讓我看到一個Blog

Blog那麼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笑的,愛美的...

而那裡讓我特別愛的原因是..心有戚戚焉..

 

最近一直在反覆思考的問題..思考到開始懷疑起了自己...

竟然在那裡找了到堅持的力量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怪

我又可以理直氣壯了~~

哈哈哈~~~~

  

又開始收集簡報了

圖文對我的魅力在於..短短的文字卻可以精確的表達

表達你想跟我說的,我想跟妳說的,他想跟她說的...

DSCF2440.jpg 

我的偷天換日之術太受寵了,

一下子加映了好多場演出,

但過多的重複演出讓我受不了了!

台下會有妳嗎?

如果妳會來,

那比變魔術本身還更令我驚喜。          <圖文-角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在牧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