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   繼2005年底後   這是最冷的跨年夜了

奔到演唱會現場   感受人潮   倒數10秒   讚歎煙火

這些在美好的年輕歲月已經玩過了

雖然青春已奉獻給歲月   但是保持熱血還是很重要的!!!

 

中華民國100年1月1號的第一天

一定要做些特別的事情

所以來去升旗吧~~

 

氣溫很冷   時間很早   但我畢竟用心中的熱血打敗了寒流中的瞌睡蟲

清晨5:30起床   搭上6:02的捷運   前往世運館參加6:30的升旗典禮

一路上看到大家都好早起床要去參加升旗   就覺得自己好熱血阿~~

 

中華民國100年的第一天我就大聲的唱了國歌

心裡感動的對國旗行了注目禮   看它緩緩在寒風中升起

又站在主場館外   想起了2009年世運開幕典禮的感動~~~

人生果然要經過歲月的洗禮   才會懂得愛自己的國家

喔耶~我愛台灣 愛高雄~~

DSCF2920.JPG 

 

在這麼有意義的升旗典禮後   民國100年的第一頓早餐相對來說也是重要萬分的 = =+

吃了我最愛的M 豬肉滿福堡加蛋   還有7-11半價的CITY CAFE   好幸福阿~~  

 

雖然因為早起而頭昏腦脹~但心裡神清氣爽呢~

100年的第一天的我好有意義好幸福阿~~

用超級行動力說明了熱血與Rock'n Roll 早餐的重要性~~

OH~YA~我完成了今年想要做的第一件事了~行動是比做夢更重要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在牧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